财务处-基金会联合党支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难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7-01

6月27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对照郑州7.20特大暴雨灾难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进行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于广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在会议中,于广超带领大家回顾了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过程,围绕7.20特大暴雨事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他针对在灾害来临时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审视了在灾害应对处置中暴露的问题,反思了工作中的不足和认知上的局限。并结合当下信息化、人工智能高速发展的大环境下,财务工作面临的压力和风险,阐述了在工作中受经验主义的影响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接着,支部其他党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政治站位、履职能力、主体责任、作风建设等方面着眼,认真对照,找不足、提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学校的安全稳定是开展各项工作的前提,种种突发事件及灾害离我们并不遥远,各项工作还存在许多不可回避的困难和挑战,我们必须抓住以案促改的契机,尽最大的努力补短板、强弱项、除隐患、堵漏洞,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安全稳定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