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杰助学共圆梦 乘势扬帆同远航 “慧杰助学圆梦计划”受助学生成长汇报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3-11-15

根据“慧杰助学圆梦计划”项目培养方案。11月11日上午8时,“慧杰助学圆梦计划”在黄河科技学院图书馆八楼807会议室召开了受助学生成长汇报会。基金会秘书长于广超、财务处—河南省黄河科技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党支部全体指导老师及20级、21级受助学生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由谨颖老师主持。

首先,全体受助学生逐一从学习、生活、成长及未来的规划和展望进行了分享,详细地讲述了参与的活动、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改进的措施等成长中的点点滴滴。20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耿家龙围绕自己的座右铭“多去试错,别怕失败”对大学生活进行了分享。他对自己的就业道路有着非常清晰的规划,尽管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表示一定不会停下努力的脚步。21级商务英语专业的崔紫怡,她从“在实践中成长、在学习中成长、在反思中成长和自我总结”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大学三年的心路历程,积极参与大学英语六级和各项专业资格考试,并且认为“过程比结果更重要,相信好的过程一定会有好的结果”。汇报会上,所有学生对“慧杰助学圆梦计划”给自己的资助和学业指导表示由衷的感谢,自身因它而进步,也因它而提升。

其次,基金会秘书长于广超对学生取得的国家级、省级荣誉表示祝贺,对学生们取得的一个个证书和奖项表示肯定,并亲切的对各位学生寄语“慧杰助学是一个很好的圆梦平台,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会受益终身”。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找到自己的方向与目标,保证道路不歪并且坚持一直走下去;二是要及时付出行动,不断追求实现自己的梦想,愉悦地去享受这精彩丰富的一生。不论未来是选择升学还是就业,都期望同学们能够享受追梦过程,实现人生愿景。

最后,基金会秘书长于广超及财务处—河南省黄河科技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党支部全体指导老师与受助学生合影留念,记录这一美好时刻。

本次汇报会的召开,旨在了解受助学生学习成长情况,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和困惑。接下来财务处—河南省黄河科技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党支部全体指导老师将对受助学生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帮助学生明确学习目标,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和个人成长规划,促进早日成长成才。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慧杰是“助”学,也是“祝”学。希望各位学生把握机遇,志存高远,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在黄科的校园生活里,“慧杰助学圆梦计划”始终与追求梦想的同学同行!

文字来源:李垚颖

排版运营:刘露静、邱炳瑶

指导老师:李垚颖、裴茂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