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新起点 迎接新挑战 创造新成绩

时间:2023-03-20

河南省黄河科技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工作部署会

2023317日,河南省黄河科技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秘书长于广超主持。

首先于广超秘书长从基金会宗旨、对学校发展意义等方面向大家明确了基金会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重要地位,激励大家明确工作职责,积极发挥个人价值,助力基金会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强大支持。

其次结合学校发展环境、慈善公益环境等方面指出黄河科技学院将迎来建校40周年校庆,基金会将也迎来良好发展机遇。按照基金会发展规划,向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端正态度,加快工作节奏,为基金会发展出谋划策,及时交流工作进度,注重时间节点。第二,加强学习,开阔视野。在积极搜集、学习基金会政策法规、相关运营课程体系外,采取请进来走出去方式,拜访优秀基金会、公益组织,学习优秀项目经验、宣传经验、筹资经验等。第三,整合各类资源,充分挖掘校友和社会资源,对接慈善公益平台,进一步完善项目建设与实施方案,争取更多社会捐赠。



本次工作会议的召开,提升了教育发展基金会的组织力、凝聚力。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提高认识、团结一心、提升工作能力,努力开创基金会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