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财务处-基金会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学习会议

时间:2022-08-17

8月16日上午,财务处-河南省黄河科技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研究贯彻思路和落实举措。会议由支部书记于广超主持。

于广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是一篇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引领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的纲领性文献,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

于广超强调,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学习贯彻。坚持把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财务工作创新改革发展的实践力量。扎实工作、奋发有为,推进财务创新改革,服务学校发展大局。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会以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服务师生,为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