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新时代,勇毅前行向未来

时间:2023-02-27

踔厉奋发新时代,勇毅前行向未来

----财务处-河南省黄河科技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党支部学习二十大报告会

按照学校党委学习安排部署,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支部全体党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2月26日下午,财务处-河南省黄河科技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办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于广超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于广超书记领学《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专题报告。报告从中国式现代化是党领导人民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实践的深刻总结、中国式现代化是党领导人民取得新时代十年伟大历史性变革的成功经验、中国式现代化是党领导人民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然的模式选择等方面,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的开辟和坚持充分显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主动、历史创造精神,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自信、历史智慧和历史担当。号召大家要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在不断进取中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接着,于广超书记围绕2022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从政治建设、重点任务、能力作风、存在问题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党支部各项工作,肯定了亮点及成效,反思了存在问题,提出了下一阶段的改进措施与努力方向。2023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在全面学习、深刻领悟、努力践行上下功夫,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指南针”和“助推器”,为全面开创财务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